女兒描畫剪刀!下秒見「2顆1根」超傳神 7千網朝聖笑歪:是大象

▲▼   女兒畫剪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女兒要求要描畫剪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來是個很有「動物寫真天份」的孩子呢!一名女網友分享女兒描著剪刀的畫作,沒想到作品卻讓她好頭痛,忍不住PO網和大家分享。圖片一出,也吸引了7千多名網友朝聖,大家都笑翻表示「大象無誤」、「幸好中間沒有一條線」。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女兒的藝術天份。她表示日前女兒想要畫剪刀,便要求她拿真的剪刀給她描著畫,沒想到成品卻讓媽媽超傻眼。只見女兒照著粉色剪刀的外框描繪,結果剪刀一拿起來,竟然出現一個謎樣的圖案,看不太出來是原先的剪刀,讓人想入非非,原po也嘆說「難道藝術真的不能勉強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兒畫剪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這個是?大家請自行發揮想像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有網友聯想到卡通「蠟筆小新」裡的「大象」,「我怎麼看都是小新害的」、「有天份啊」、「再加幾筆就是大象了」、「我也覺得她很適合走動物寫真之路」、「能用剪刀延伸到大象是天賦」、「原來畫大象靠剪刀輔助最像」、「幸好中間沒有一條線」。

還有人看出女兒的「醫科天份」,認為這看起來很像在畫膀胱或是腎臟及輸尿管系統,急呼籲邪惡的大人別想歪了,「一張圖可以讓大家有那麼多想像力,要鼓勵才是XD。」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網友回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女兒畫剪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