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總統民調公布在即… 「罷韓」連署書也宣布破13萬份!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於15日正式揭曉,黨中央預計上午11時舉行記者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也確定將北上迎接民調結果;但策劃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和「Wecare高雄」已經決定15日將到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宣布「罷韓連署書」突破13萬份!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15日將北上參加國民黨總統民調公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次國民黨民調結果,黨中央原希望五位參選人都能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展現藍營團結氛圍,第一時間韓國瑜、張亞中和周錫瑋都表示將親自出席,但韓國瑜隨後被爆出原定要出席茂林區2019年多納魯凱黑米祭,卻疑似為了北上改派副市長洪東煒出席,讓族人氣得說感覺被「莊孝維」,高市府趕緊澄清,目前市長行程仍在安排中,還是有可能出席黑米祭。

高市府在14日晚間9點半,宣布韓國瑜確定15日將北上參加民調公布記者會,而策劃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和「Wecare高雄」也宣布,將在15日下午1時到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門口,宣布罷韓連署書已經突破13萬份,該連署第二階段行動,則希望在12月25日前達標30萬份。

▲▼罷韓活動發起後,收到不少連署書響應。(圖/公民割草行動提供)

▲罷韓活動發起至今,已經收到超過13萬份連署書。(圖/公民割草行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