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不合? 梅根、凱特現身溫網決賽「有說有笑」同框破謠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的兩位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與梅根(Meghan Markle)因個性與背景差異,屢傳不合,不過昨日兩人參加溫網女單決賽時,會場上只見兩人交頭接耳、有說有笑,似乎打破一直以來的妯娌不合傳言。

▼ 凱特與梅根連續兩年一同出席溫網決賽現場,場外的兩人不時相談甚歡。(圖/路透)

▲▼ 凱特與梅根兩人不時交頭接耳,相談甚歡,打破不合傳聞。(圖/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梅根和凱特在公開場合很少有互動和交流,因此有不少人猜測兩人相處得是不是不太融洽。媒體指稱,兩人不合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個性與背景的不同,梅根王妃曾為好萊塢女演員,個性較外向也要求完美;而凱特王妃則較為保守,曾被皇室相關人員爆料,看不慣梅根對工作人員的態度。

梅根和凱特妯娌不合的傳言,一直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在台灣時間13日晚間,兩人現身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決賽會場時,卻被媒體拍下相談甚歡且互動密切的畫面,打破了兩人不合傳聞。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決賽昨日登場,並由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對上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最後哈勒普花56分鐘便以6:2、6:2的比數,擊敗小威廉絲。除了場上的賽事焦點外,場外梅根和凱特的親密互動也意外成為一大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