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時限到!林志成不去了「我紅的時候你是小朋友」 約8/18空手開戰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褒忠鄉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向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聲稱「18秒內打趴」,館長空等了一整天,氣得直播回嗆「一定把你打到滿臉血、斷雙腿」,再次限期今(6日)晚8點開戰。對此,林志成受訪時再嗆聲「我紅的時候你是小朋友」,擔心私下格鬥犯法、又把館長打傷,約8月18日在台北自由廣場一戰。

林志成身為前健美國手,家中擺滿了獎盃,日前因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隔空約戰館長,被館長開天價拒絕,他「看不下去」跳出來約戰,首先下出戰帖,聲稱18秒內打趴館長。館長原本答應對決,限期當晚就開打,林趕緊發聲明要求改地點,不要躲在健身中心不見光比賽,改到擂台比高下,還挑釁說「館長說這幾天練得蠻累的,那就請做足準備」。

▲▼館長M自腿。(圖/翻攝館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館長一路等到6日凌晨2點都不見人影,氣得開直播坐地M字腿回嗆,會讓他18秒,站著不動、不會攻擊,「當初說要挑戰也是你,丟挑戰書到我店裡面的人也是你,趁著練瑜軒事件蹭熱度也是你」、「你來之後,我一定把你打到滿臉血,你的腿也不要了啦,我一定打斷」,再度限期等到6日晚間8點。

林志成6日下午被問到會不會赴約?激動直呼「你有事沒事打電話叫我去,我要怎麼去」,這幾天騷擾電話接不完,深受其擾,不滿館長自訂時間地點「自導自演」、「我沒有同意」,「我跟你打,是我吃虧捏,我如果先跟你打,如果不小心…誰受傷都沒關係,你又要跟人打,打輸我也沒面子,我們台灣人耶!」擔心打傷館長,會導致後續對方不能再跟練喻軒打。

「我當紅的時候,你陳之漢還是小朋友!」林志成嗆聲館長現在的重量不是他的對手,約戰要來一場不戴手套的、空手的「這樣殺傷力才會強」、「18秒,我一定讓你倒下!」

林志成強調,他是約戰不是私下鬥毆,擔心私下格鬥犯法,打算8月18日或之後在台北自由廣場打一場「台北盃」,8月18日正好是禮拜天,是好日子,廣邀各路好手,「獎金很好」,雖然對館長來說可能是小錢,但是若能一路拿到第一名,拿到獎牌,才有知名度「你就是武狀元!」

▲▼             。(圖/林志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