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多個互動良好都不報」! 韓國瑜:我犧牲時間體力跟孩子照相

▲▼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雄中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份多次和模範生合影留念,卻接二連三遭學生「突襲」,以各種動作表達對韓國瑜選總統的不滿,對此,韓國瑜受訪表示,「我們陪了3千多個同學照相,只有5到6個有一些反應,另外3千多個互動良好,但特定媒體一點都不報」,批評「黑韓」不是一朝一夕。

回顧韓國瑜被學生酸的紀錄,從6月19日開始,先是一名吳同學當面批韓「你要選總統真的太可笑」,接著21日,一名黃同學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和韓國瑜合照;24日一名雄中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還對鏡頭露出書名,最後25日當天,連續3名女同學各自拿出紙串和字卡等道具,上台酸韓國瑜「做好做滿」。

▲▼有學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圖/記者洪正達攝)

▲學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遭6名學生洗臉,韓國瑜27日受訪時表示「我們陪了3千多個同學照相、犧牲這麼多時間跟體力,希望讓孩子畢業這一霎那、覺得非常光榮」,韓國瑜認為,大概只有5、6個學生有一些反應,其他3千多個互動良好,「但特定媒體一點都不報」,韓國瑜說,對他不友善的媒體、黑韓已經不是一朝一夕,自己則盡可能用寬闊心胸看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嗆。(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