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陸推出5G換機計劃 加入會員享最低0元換5G手機!

▲▼三星在大陸官網上公布了「5G先鋒計劃」,標榜「0元起搶先換5G」。(圖/取自三星大陸官網)

▲三星在大陸官網上公布了「5G先鋒計劃」,標榜「0元起搶先換5G」。(圖/取自三星大陸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工信部(工業和資訊化部)本月初正式向當地部分電信商發放5G商用牌照,各大手機廠也開始在大陸緊鑼密鼓地準備5G產品的上市計劃。稍早三星宣布將於中國大陸推出「5G先鋒計劃」,透過補差價的形式,為現在購買4G手機的用戶下半年升級5G提供了一種新的選擇。

三星稍早在大陸官網上公布了「5G先鋒計劃」,標榜「0元起搶先換5G」。據計劃內容,若用戶在今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購入三星Galaxy S10系列或A80智慧型手機,並支付人民幣99元(約新台幣454元)即可加入「三星5G俱樂部」。在三星最新5G手機上市後60日內支付差價並申辦電信指定方案,即可以最低0元的價格換購最新款三星5G手機。

據陸媒《鳳凰網科技》報導,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貴賢表示,三星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3至4款5G手機,同時他也透露,年初於美國發表的三星首款可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馬上將於中國大陸發布,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

三星已於今年4月5日正式在南韓銷售Galaxy S10 5G版手機,據新浪科技引述當地電信業的多個消息來源報導,S10 5G版在南韓每日約售出1.5萬部,截至4月底,該機款約佔所有Galaxy S10系列手機總銷量的20%,不過當前該系列機種的日銷售量中5G版佔比達已70至80%。

Galaxy S10 5G也於6月7日在英國上市,透過當地電信商EE及Vodafone進行銷售。另外,三星還將與德國、西班牙和義大利的電信商合作,預計將於今年夏天在上述國家推出S10 5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