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嚴重鼠患女王都被嚇到 倫敦陷老鼠大軍出現變異種

▲英國老鼠肆虐,尤其是古老建築最嚴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老鼠肆虐,尤其是古老建築最嚴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現今遭受嚴重的鼠患,許多建築都已被老鼠大軍入侵,白金漢宮也不例外。近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93歲的英國女王就曾遇到過。然而最可怕的是,因為過度投放鼠藥,導致老鼠的抗藥性越來越強,甚至出現變異種。

據《太陽報》報導,現年93歲的英國女王就曾在皇宮的廚房裡看到老鼠,嚇了好大一跳。知情人士透露,在倫敦,老鼠的問題越來越嚴重,特別是在非常古老的建築裡,而白金漢宮建於1703年,其地下結構有許多可以容老鼠棲身的地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路透)

▲英國白金漢宮老鼠橫行,就連英國女王也被嚇到。(圖/路透)

他還表示,政府其實沒有太多可以做的事情,除了投放鼠藥以加強對鼠患的控制,還培訓工作人員,特別是廚房員工,保持室內衛生是最重要且最優先的事項。然而老鼠越來越精明,甚至對藥物產生抗體。

英國有害生物控制協會透露,這些老鼠對於常規鼠藥的免疫力逐漸增加,甚至出現了變異鼠類。去年就曾在倫敦發現「超級老鼠」,比一般的體型要大上許多,而且對藥物有免疫力。英國有害生物控制協會發言人承認,現今的老鼠對經常使用的殺蟲劑越來越不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