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偷偷回娘家挨罵 婆婆嗆:我們才是妳一輩子相處的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衝突一直以來都是個難解的問題,一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感嘆,夫家是家族企業,老公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出國,夫妻倆一年能碰面的天數可能不到60天,偏偏婆婆覺得自己年輕時也是這樣熬過來的,所以很不喜歡她回娘家,就連對小孩的教養也採用雙重標準,讓她覺得很無奈,「為什麼妳那麼沒有同理心?」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原PO抱怨婆婆不喜歡她回娘家。(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因為娘家不夠有錢,所以婆婆非常不喜歡她回去,但是媽媽會想來探望,母女倆只能趁婆婆不在時見面,「我曾跟女兒(2歲)說不要說,阿嬤會生氣,結果有次回家,女兒就跟婆婆說,『媽咪說去找外婆,不能跟阿嬤說』」,雖然婆婆對此大做文章,但小孩是無辜的,她也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教,所以選擇默默承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老公回國時,原PO可以請對方帶她和女兒回去與親人見面,結果女兒又突然說出「不能跟阿嬤說」等話,自己就被叫去房間痛罵一頓,「(婆婆)說我亂教小孩,但平常在家她蹺腳,小孩學,我教小孩她說沒關係」,就連隨口罵髒話、捏胸、拉衣服也說沒關係,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霸凌,兒童,男孩,小孩,欺負,孤單,哭泣。(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認為婆婆教小孩是用雙重標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感嘆,老公出國工作前,婆婆還碎念了一頓,要他們趕快簽財產放棄書和夫妻財產分別制,同時還不忘再罵一次「不能跟阿嬤說」這件事,「她曾說,『妳爸媽只是把妳養大,我們才是妳一輩子相處的人』,但我想請問一下,妳以前年輕的時候吵著不要跟公婆住,都住娘家,為什麼妳那麼沒有同理心?」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紛紛留言安慰她要勇敢,不能只是逆來順受,「的確不該叫小孩不要說,這表示連妳自己都認為見媽媽是不對的,要硬起來」、「見自己家人還要偷偷摸摸?光這件事我就無法接受」、「如果老公夠有力,可以試著先搬出去住,等老公回來再住一起」、「妳照顧好自己和孩子,這樣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