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夫人閨蜜門」延燒 黃光芹再爆2人過去:這個包也丟太遠

▲▼夏昭麗,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賴君欣攝)

▲黃光芹爆料韓國瑜曾當鄭東元女人證婚人,當時夏昭麗是主婚人,不可能「完全不認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公司公布新任董事與監察人共11人,其中擔任監察人的夏昭麗被質疑過去曾經營招待所並掛名負責人,引起網友熱議。名嘴黃光芹21日晚上在臉書進一步爆料,夏昭麗的職位是韓國瑜給的,「出事後說完全不認識人家,這個包也丟得太遠了!」

夏昭麗的適任與否在21日先被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質疑,過去曾經營招待所且掛名負責任的她,現在做高雄捷運公司監察人職務「專業在哪裡」、「之前那些罵吳音寧的人都到哪裡去了」?夏昭麗當時則回應,「高雄監察人是無薪職,身為高雄人,我只是想幫高雄做事,我不會辭監察人職務!」

韓國瑜人事再爆「夫人閨蜜門」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上火線回應

黃光芹當晚則在臉書上推出《你所不知到的韓國瑜-系列6》,她說王小姐事件東窗事發後,韓國瑜要黃文財出來扛,現在夏小姐事件發生了,又要鄭東元夫妻出來扛,「未來要當總統的人,怎麼老是少了肩膀?」她更指出,鄭東元當初嫁女兒,夏昭麗是主婚人,韓國瑜還是證婚人,「出事後,說完全不認識人家。這個包,也丟得太遠了!」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被質疑曾經營招待所,甚至為李佳芬的閨蜜,本人出面否認回應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被質疑曾經營招待所,甚至為李佳芬的閨蜜,本人出面否認回應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被質疑曾經營招待所,甚至為李佳芬的閨蜜,本人出面否認回應             。(圖/記者吳奕靖攝)

時間拉到韓國瑜剛當選高雄市長之後,黃光芹表示,鄭東元曾到韓的「神秘住所」表明想參選立委,「韓突如其來,主動問起夏小姐的外語能力、熱情、年紀」,接著在1月份時要了夏的履歷,並在5月要她正式接任高捷監察人。

「韓國瑜是始作俑者,被罵了之後,卻要夏小姐自己面對,鄭東元只好陪老婆(女友)開記者會」,黃光芹說,當初2人原本不想接下這職務,也曾被旁人勸退過,結果才剛接下就被人踢爆,「如果內部沒有人刻意要夏監察人見光死,誰會知道她過去的來歷?」

黃光芹說職業本無分貴賤,儘管鄭東元經營酒店,也還是個土木工程和經濟管理的碩、學士,而夏昭麗的確也經營招待所、掛名酒店董事,但也曾任職過螺絲公司的海外部門,「然而,經過韓國瑜這麼一胡搞,她再面對記者,說什麼都是錯。」她說,就算夏是金錢豹的老闆娘,若沒接下這個職位,根本不必上火線幫韓國瑜擋子彈而搞到傷痕累累,「最後還接到韓國瑜的加油簡訊,要兩夫妻撐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