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修訂《逃犯條例》下台?林鄭月娥回應:希望再有機會為民眾服務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政府新聞網)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政府新聞網)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18)日下午4點在政府總部開記者會,當被問到「是否會下台或承諾不會競逐連任」,她表示,仍有大量經濟民生工作想推展,她和團隊會盡最大努力重建市民對政府的信任,希望再有一個機會,繼續為香港服務,重建市民信任。

當記者提問「是否會撤回修例?」林鄭月娥回應,她明白修例引起很多紛爭、矛盾,也令許多民眾傷心,在她解決這些問題前,不會貿然重啟修例。林鄭月娥也說,「經過修例一事,政府未來3年管治會有很大困難,但我和團隊有信心,繼續為香港市民服務。」

記者也問,道歉的對象是否包含支持修例的人士?林鄭月娥回答,修例工作做得不足,引起社會矛盾、焦慮,她的致歉對象是包含每一位支持或反對修例,參與或沒參與遊行的民眾,她致歉的立場是因為她個人要為此事負上很大責任。

外界質疑,林鄭月娥遲遲不肯說出「撤回」字眼,恐怕難以讓民眾重建對政府的信任。林鄭月娥對此重申,修例引發社會紛爭,她已及時在周六(15日)宣布暫緩修例;另外,今年立法會會期即將結束,相信今年內重啟修例機會很小。

【現場直播】林鄭見記者。 #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 Carrie Lam #林鄭 #FacebookLive

政府新聞網發佈於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