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開始團結 王金平:我們還在「比武招親」沒死也半條命!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王辦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王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確定由蔡英文出馬角逐連任,反觀國民黨連初選規則迄今仍被批評為渾沌未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回應,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比武招親,比武比完了「沒死也半條命」!

王金平上午出席「國立體育大學畢業典禮」時受訪表示,民進黨已經推出候選人,而且已經開始準備進行大選了,而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比武招親,比武比完了,就可能造成「沒死也半條命」,希望黨內一定要大家和好、團結,共謀國民黨未來的勝利。

談到藍營內各陣營始終陷入混戰、無法團結,民進黨初選已完成敗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即承諾將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王金平也表示,可能初選越拖、民進黨跑的越快,「我們更緩慢的來進行最後輔選,國民黨一定會吃虧很大」。

另外,對於黨中央要求參選人簽署初選公約是否等同於「賣身契」,王金平則認為,賣身契是有法律上的意義,但是這是大家共同的一個約束,所以如果大家可以共同來簽的話,表示要共同遵守的一個決心,當然也要尊重個人。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王辦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受訪。(圖/王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