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屁孩「偷騎車出門」撞傷人! 媽「忘記藏鑰匙」崩潰:到底該怎麼教?

▲▼機車,騎機車,機車事故,車禍。(圖/pixabay)

▲未成年的兒子偷偷騎車出去,讓原PO相當頭痛。(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這樣真的是會讓家長非常頭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兒子趁她上班時,偷騎她的摩托車出去,還跟人家發生車禍,怎麼講也講不聽,讓她覺得非常無奈,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原PO表示,「會被兒子氣瘋掉,不知誰教他騎摩托車,趁我上班偷騎摩托車出去,結果跟人發生車禍」原PO也無奈表示,「我今天要上班之前忘記把鑰匙藏起來而已,馬上出事,跟他說了未成年不要偷偷騎大人的機車出去,講不聽,還好對方只是擦傷比較嚴重... 」。

兒子的誇張行徑,讓原PO感到相當無助,「不知道要怎麼教育現在的小孩完全講不聽,我覺得我現在要發瘋發狂的狀態了!」對此,網友們看後紛紛留言表示,「可以跟他說要騎請自己賺錢買,而且車也要自己養,出事了請自己負責,不然就不要騎了」、「媽媽辛苦了」、「我十幾歲時也偷偷騎過我爸的摩托車,出過蠻嚴重的車禍,差點連小命都沒有了...我爸媽沒有打罵,反而讓我很內疚,自那以後就不敢了」。

【更多新聞】

影/老闆帶去「爽一下」! 男友自爆「特殊體質」不去不舒服:同事老婆都接受

約同事到家中壞壞!人妻嬌喊「他沒戴套」:OO比較細 老公一看秒揭姦情

影/13顆「荔枝椿象卵」穿腳上!她上班4小時才發現 網一看全崩潰:已經孵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