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1小時失敗」太痛苦 她回家滿地血流產…怒告醫師求償

拔牙,牙醫,看牙齒。(圖/Pixabay)

▲漢考克認為,自己會流產跟牙醫不專業的行為有關。(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5歲女子漢考克(Kenza Hancock)2008年向牙醫阿瓦基安(Vachik Avakian)約診,起初她只是牙痛,然而經過多次治療,情況卻始終沒有好轉,她最後在2017年拔牙,當時懷孕的她後來又歷經流產,她聲稱是牙醫的疏失。如今,她獲得1.8萬英鎊(約台幣71萬元)的賠償金額,「整個過程傷害了我的身體。」

《每日郵報》報導,漢考克2008年初感到牙痛,便聯繫位於普利茅斯(Plymouth)的阿瓦基安,對方一直是她會固定約診的牙醫,她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她認為,醫師最初並沒有完善檢查與治療,導致她後續得不斷回診並接受根管治療,「我相信阿瓦基安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認為這一切都會結束。」

直到2011年,漢考克發現牙齒的填充物破裂,她接著回診,但她2013年又前往診所,重新固定嘴裡的鑲嵌物。她表示,在2014、2015、2016年間,牙齒都出現問題,她還得承受難以忍受的疼痛,「感覺牙齒的問題永無止境。」

漢考克2017年懷孕,然而,她的牙齒問題卻開始惡化,仍然感到牙痛,「當時,阿瓦基安告訴我要拔掉智齒。」她說明自己有孕在身,對方則保證懷孕期間就診不會有任何問題。

2017年5月,漢考克接受拔牙,她聲稱醫師花了1小時在試圖轉動她的牙齒,她很痛苦,對方卻一直沒有成功,「由於疼痛的關係,我好幾天無法睡覺或吃飯。」心死的她,最後約了另一名醫師進行拔牙,回家後她發現地上都是血,前往醫院後得知胎兒已經死亡。

院方估計,胎兒死亡的時間在過去9周內。漢考克認為,應該就是她第一次拔牙時身心受創才導致的,「阿瓦基安沒有妥善完成自己的工作,這讓我很生氣,我不應該經歷這些。」

本身育有兩名孩子的漢考克事後採取法律途徑,獲得一筆賠償金額;根據這起醫療糾紛的相關報告,阿瓦基安未能治療好她的兩顆牙齒,且在拔牙期間沒有使用專業技巧,此外,放置填充物與根管治療的過程也不完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