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伺服器壅塞!YouTube、Snapchat都當機 美網友:網路要消失了嗎?

▲Google於5月25日更新隱私政策   CEO皮采:我們有責任做得更好 。(圖/記者洪聖壹攝)

▲Google伺服器擁塞問題不僅影響Google自家的服務應用,許多依賴Google雲端服務的公司也都遇到當機問題。(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今(3)日於美東發生大規模伺服器擁塞情形,受影響的網站除了Gmail、YouTube等Google內部服務外,連Snapchat、Discord等熱門應用程式都無法使用。

據Tech Crunch報導,美國東海岸用戶率先反映了相關問題,但根據網路監控網站DownDetector的報告,受影響的地區可能更多。

Google稍早前已在雲端平台(Cloud Platform )狀態網頁,承認伺服器出現狀況,並在聲明中表示,Google Compute Engine遇到了多區域問題,「我們在美國東部遇到了極大的網路壅塞情形,影響了Google Cloud、GSuite及YouTube中的多項服務,使用者可能會遇到性能下降或間歇性錯誤。我們已經確認了壅塞的根本原因,並期望盡速恢復正常服務。」

事實上,Google伺服器擁塞問題不僅影響Google自家的服務應用,部分用戶表示,包括Discord、Snap和Vimeo在內,許多依賴Google雲端服務的公司也都遇到當機問題。美國社群媒體用戶稍早前也抱怨許多熱門網站及應用程式無法載入,有網友在Twitter發文指出,「Google、YouTube、Snapchat 及 Shopify,現在全都當掉。網路要消失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