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捕獲超大咖男星!媽坐搖滾區猛盯:皮膚啵棒 網嘶吼…還有一男神

▲▼高捷捕獲超大咖男星!媽坐搖滾區猛盯:皮膚超好 網嘶吼:太幸運(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少粉絲也認出諧星朴明秀!(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捕獲超大咖男星!今(31)日,南韓夯體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悄悄來到台灣,怎料他剛剛就現身高雄捷運上,引發網友暴動,拍下照片的女網友緊盯直呼「他皮膚好白保養的很好!」

「歡迎圭賢來台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喜曬男神照,可見圭賢休閒打扮,身穿黃色短袖上衣,帥氣坐在椅上,親民體驗搭捷運的樂趣,而原PO尖叫表示,「男神跟我兒子打招呼,我兒子竟然不理他」,讓當她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的另一側,也有另個男神燦笑現蹤,就是去年12月也才退伍的黃光熙,據悉,他們來台拍攝《窮遊豪華團》第二季,而高雄就是旅行第一站,他們需在預算內,規劃旅遊完成任務,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高捷捕獲超大咖男星!媽坐搖滾區猛盯:皮膚超好 網嘶吼:太幸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們也想親睹圭賢本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捕獲野生男星,瞬間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關注,紛紛暴動呼喊「太幸運了,我也好想遇到圭賢」、「本人比電視上帥」、「是圭圭!!」、「現場有在錄影嗎?看到身上別小白球」、「在哪裡!」、「太令人羨慕了!」原PO也補充表示,「他皮膚好白保養的很好,我可是在超級搖滾區觀賞他的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