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吋OLED+14吋LCD雙螢幕 華碩ZenBook Duo筆電亮相

▲華碩ZenBook Duo筆電亮相,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圖/翻攝華碩直播)

▲左起為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英特爾運算事業群副總裁Chris Walker、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圖/華碩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現代人對於筆電的使用,除了工作之外,還要切換畫面聊天,或者是玩線上遊戲,也要同步直播,看好這樣多工處理將成為趨勢,華碩(ASUS)今天(27日)首款雙螢幕筆電「ASUS ZenBook Pro Duo」正式亮相,配備15.6吋4K OLED+14吋4K LCD,等於直接提供近30吋的螢幕瀏覽介面。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率領團隊舉辦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前記者會,並由共同執行長許先越和胡書賓上台介紹最新產品,其中包括ASUS ZenBook Pro Duo筆記型電腦、ASUS PRIME Utopia概念主機板、ASUS ZenScreen Touch MB16AMT可攜式螢幕。

▲ 華碩ZenBook Duo筆電亮相,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ZenBook Duo筆電亮相。(圖/記者姚惠茹攝)

「ASUS ZenBook Pro Duo」筆記型電腦,基座搭載的ScreenPad Plus,不僅有15.6吋的4K OLED螢幕,還有14吋4K LCD做為第二螢幕,胡書賓特別提到,過去筆電在多工處理需要切換畫面,但是雙螢幕則可以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舉例繪圖專業工作者,可以在繪圖的同時,透過第二螢幕參考圖片。

胡書賓認為,ScreenPad是接下來PC產品的新潮流趨勢,因此華碩率先推出就是要搶佔市場,同時為了雙螢幕,採用效能更強大的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顯示卡,以及最高32GB記憶體、1TB PCIe 3.0 x4固態硬碟,配備包含Intel Wi-Fi 6 with Gig+ (802.11ax)與Thunderbolt 3在內的強大連線力。

▲華碩ZenBook Duo筆電,ASUS ZenBook Edition 30。(圖/華碩提供)

▲ASUS ZenBook Pro Duo雙螢幕。(圖/華碩提供)

「ASUS ZenBook Pro Duo」主打的多工處理,還擴充及強化初代ScreenPad智能動態觸控板所提供的互動功能,無縫串接主顯示器,搭配整合多項便利工具與應用程式的ScreenXpert軟體,能讓內容創作者在執行多工作業時更加事半功倍,並且在省電方面做好不同優化搭配,讓雙螢幕把耗電程度降到最低。

同時,另一款「ASUS ZenBook Pro Duo」筆記型電腦,則是主打配備較小的機身,以14吋的4K、OLED螢幕搭配12吋4K LCD螢幕,並內建Intel Core i7處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顯示卡,以及Full HD (1920 X 1080)窄邊框螢幕與ScreenPad Plus延伸觸控螢幕。

▲ 華碩ZenBook Duo筆電亮相,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圖/記者姚惠茹攝)

▲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圖/記者姚惠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