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片曝!他領畢業證書硬要後空翻 「後腦著地」差點人生畢業

▲▼美國男大生領畢業證書,後空翻失敗。(圖/翻攝自推特/@viridianna_g)

▲美國男大生領畢業證書,後空翻失敗。(圖/翻攝自推特/@viridianna_g)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隨著夏天腳步接近,也已經進入畢業季節,許多學生都很開心能領到畢業證書,但美國就有一名男同學,似乎高興過頭,領畢業證書前夕先秀了一個華麗後空翻,沒想到落地時沒算好,直接後腦撞到地面,嚇壞現場所有人。

推特網友「@viridianna_g」日前PO出這支影片,引發熱議和瘋傳。影片中,畢業生們排著隊,準備上台領畢業證書並與校長握手,結果一名男同學要上台時,先擺了一個非常得意的表情,要校長等一下,接下來就雙手一擺,打算表演後空翻。

沒想到男同學往後翻了一圈之後,沒有如預期的雙腳著地,彷彿是後腦杓先碰到地板,雖然有用雙手撐住,但看起來還是撞很大力,觀眾席發出一片驚呼,所有人都轉頭看往台上。網友「@viridianna_g」也寫道,「真的是把我嚇死了啦」。

美國媒體報導,這是德州厄爾巴索市的厄爾巴索社區大學畢業典禮,於上周末舉辦,目前不確定這位男同學傷勢如何。影片至今已經有470萬人觀看,但許多網友留言嘲笑,顯然這名男同學已經成了網路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