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硬碟!男奧客一進門「菜市場式」殺價要贈品 她一招逼現形:秒龜縮

翻白眼,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服務業最討厭遇到無理的奧客。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講話稍微強硬一點的人才跟烏龜一樣縮起來!」一位女網友日前遇到男客人要買硬碟,向他報價1788元後,對方卻表示「樓下說1500元」,接著還要求店家送32GB的隨身碟;等到原po受不了、態度硬一點後,對方才退一步,隨後還掏錢出來買,讓店員傻眼表示「根本就是要欺負女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日前遇到一位男客人衝進來說要買1TB的硬碟,沒想到告知他價格是1788元後,他卻生氣表示「我剛剛去樓下問,他們告訴我是1500啊!你們不能再算我便宜一點嗎?」店員回說這已經是最低價格,而且他們還會送一個收納包,但是對方卻不滿意,硬是要他們送一個32GB的隨身碟,還說別的店都會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位奧客接著還是不斷殺價和要求高價贈品,雖然她已經快抓狂了,但還是壓住脾氣詢問對方「可以請問您是哪櫃跟您說是1500嗎?這顆一直以來就是1788,請問是哪櫃跟您說是1500呢?」奧客這時才小聲說「沒有啦!那給我幾分鐘考慮看看,哈哈哈。」

▲生氣,不爽,憤怒,揍人,火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奧客態度行為讓原po氣炸。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最後這位客人還是乖乖掏錢回來買,但也讓她傻眼認為對方根本是想用「情緒」逼店家給折扣,或者也是因為看店員都是女生好欺負,才使出這種低級招數,「遇到講話稍微強硬一點的人才跟烏龜一樣縮起來。」

貼文一出,網友超有感,「每次都說別家別家,那你就去那家買啊」、「有的人為了那一點點的錢腆著老臉狂殺價,殊不知你的醜態在對方的眼裡是多麼的鄙視」、「 1TB1788元還要殺價,賣的比20年前的幾G還便宜」、「電腦零組件的價格已經超透明化了,哪間賣的便宜就去哪間買,砍東砍西以為這裡是菜市場嗎?買硬碟送隨身碟?」、「都民國幾年了還在用這種爛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