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友家!老江湖嬤見3人擠房間「吐6字」嗨翻 他驚呆:當年多會玩

▲▼耍小心機的女孩最迷人!?新年靠髮香加氛 順利脫單、贏得長輩緣。(圖/視覺中國CFP)

▲突然遇到男友/女友的長輩,許多年輕人都會一陣尷尬。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根本老江湖!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男友家玩,期間遇到他家的長輩們返家,因為害羞所以就和男友以及剛好來訪的男友學長待在房間裡。沒想到阿嬤隨後進來看一眼後,竟然語出驚人,讓氣氛嗨到最高點,尷尬感全部消失無蹤。網友看完也無法想像,直呼「阿嬤想當年是多會玩」、「爺爺一定很性福」。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在男友家遇到的趣事,她表示昨日和男友一起吃完早餐後就到他家休息,而對方爸媽因為帶阿嬤去看醫生,所以不在家。休息了一會兒後,男友的學長要來找他拿東西,吃完中餐後就順便在房間打電動,而原po則是和男友在客廳看電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隨後門鈴突然響起,只和男友父母有過一面之緣的原po,一次看到3位長輩,當下有點嚇到,就急忙躲進男友的房間,和學長一起待在裡面,而男友之後也進來,表示看要不要提早出門打球。

不久後男友的阿嬤也進房間互相打招呼,看到3位小朋友擠在房間,阿嬤便吐出一句「唉呦!人都在裡面喔!不要玩3P喔,房間太小了!」3人聽到這句話從阿嬤的口中說出來瞬間笑噴,方才滿滿的尷尬感馬上就消失,讓她笑說「現在的阿嬤都很可愛捏!」

▲▼ 阿嬤:房間太小不要玩3P喔           。(圖/翻攝自Dcard)

▲ 阿嬤:房間太小不要玩3P喔!(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看到也超傻眼,紛紛表示「阿嬤老司機」、「想當年多會玩」、「阿嬤好前衛XDD」、「爺爺當年是多麼的性福」、「重點是不要的理由是:房間太小」、「阿嬤一腳油門踩到底」、「換大一點的,阿嬤等著play one」、「阿嬤: 後面這一間比較大間,比較適合!」。也有人表示「沒做什麼虧心事幹嘛躲起來,說不定長輩覺得躲起來不被尊重,才特別去房間虧一下的(?」

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阿嬤這句話不太尊重女生,不過對此原po也回應說,當下阿嬤一直都是用笑著的可愛表情說話,所以她也完全沒有覺得不舒服;加上男友也說阿嬤心態年輕、常常語出驚人,所以就真的只是玩笑話而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網友讚嘆阿嬤前衛。(圖/翻攝自Dcard)

▲▼ 阿嬤:房間太小不要玩3P喔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