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郵局前遇推銷!口罩妹感冒僅「搖手拒絕」...遭狠嗆:妳是啞巴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遇過走在路上突然被推銷的經驗,一位女網友日前因為感冒戴口罩,經過郵局前剛好被推銷產品,但她當時不想開口,僅搖搖手拒絕,沒想到推銷阿姨竟也不客氣地吐一句「原來妳是是啞巴」,讓她當場三把火上來。網友看完也表示,對方這樣說真的很沒禮貌,不過原po也並非個案,也有不少人遇過相同經驗。

▲▼中華郵政數位郵局啟用。(圖/記者賴文萱攝)

▲許多民眾都曾在郵局前遇到攤商猛推銷產品。(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以往經過郵局前,門口都會有推銷員對她喊著「美女、妹妹」想要攔人推銷,不過她通常都是說聲謝謝就會快步離開。但是日前她又遇到相同情況,正想快閃時,那位推銷員阿姨一如往常不斷噴出一些罐頭台詞「妹妹,你是學生嗎?今天不用上課嗎?你衣服好好看喔哪裡買的?」

原po當時因為感冒了戴著口罩,僅搖搖手示意「謝謝不用」,沒想到對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脫口一句「原來妳是啞巴啊!」原po氣憤表示,也許對方當天是被拒絕很多次,突然一把火上來才這樣說,雖然想回嘴,但又覺得吵下去會沒完沒了,就只好上網抱怨一下。

感冒,鼻子過敏,打噴嚏、戴口罩(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網友感冒戴著口罩不想說話,卻被推銷員嗆說是啞巴。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跟她說妳那麼缺業績?活該」、「超級沒禮貌的」、「下次比中指」、「記得我上次有回,我不跟騙子講話」、「 回她『原來你嘴巴那麼臭阿』」、「難怪沒業績」。

另外也有人心有戚戚,分享相同經驗,「有,我也有遇過,觀光區,有阿婆跟我推銷東西,我也是戴口罩,點頭揮手不要,結果阿婆也是說我啞巴,傻眼」、「只要是推銷我都很討厭, 他不來推銷我搞不好會因為無聊看一下有什麼東西,也許心血來潮就買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