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妳愈黏他,他愈不愛妳...愛上這五個星座男 必須欲擒故縱

文/波妞

大部分的人在戀愛時都會想要每天黏在一起,但是有些星座卻不是這樣,他們討厭另一半整天跟在他們身後,甚至還會因為如此而「沒那麼愛對方」......來看一下是哪幾個星座男這麼難搞,遇上他們最好欲擒故縱一下><

TOP5 牡羊座
雖然這篇文章的主題主要是在討論男生,但牡羊座無論男女都討厭人家黏著他們,羊兒的至理名言就是「只有我追人、沒有人追我」,所以如果你很喜歡牡羊座,就用力跟他們搞曖昧卻保持距離,很快就能追到手喔!

TOP4 水瓶座
水瓶最令人難以捉摸的點就是「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如果突然有一個人狂對他們獻殷情,去哪都要當跟屁蟲,那瓶子就會因為被嚇到而措手不及!想要易如反掌的得到水瓶座,最好的方式就是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讓對方被你搞得心癢癢。

TOP3 處女座
處女多少帶有點抖M個性,你越是對他們冷淡;他們就愛你愛得無可自拔,但是這不代表你就能對他們頤指氣使,處女是非常注重個人權利的星座,想要把處女追到手,一定得剛柔並濟,並且擁有十足的耐心,別想一步登天。

TOP2 獅子座
獅子男是非常矛盾的族群,有時候對妳超級熱情;有時候卻又愛理不理,妳問小編「這該怎麼辦?」,其實完全沒有解決方式,因為他們完全就是照著心情做事,只有比他更欲擒故縱,才會讓獅子產生想征服妳的心。

TOP1 雙子座
雙子陰晴不定的個性,不要說是搞曖昧了,連他們身邊的朋友都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他們常常突然搞失蹤消失,或是已讀不回,就連有急事都常常找不到人!除非雙子突然想到你,不然很難掌握他們的行蹤~此時如果你再奪命連環call,肯定會被他們轟到外太空。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