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正妹穿破褲搭車!隔壁癡漢「狂伸手摸洞」:自己穿這樣,別怪我

▲▼男子伸出鹹豬手,竟還大言不慚推卸責任。(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伸出鹹豬手,竟還大言不慚推卸責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外型俏麗的20歲陳姓女子,近日搭乘高鐵時被隔壁座位的40歲大叔非禮,她只好默默忍耐並且用手機拍下對方踰矩行為,隨後向列車車長舉報。沒想到嫌犯被逮捕後,竟然把過錯推給陳女的破洞牛仔褲,「自己要穿這樣,就算被摸了也不能怪我。」

▼女子偷偷將沈男罪行拍下舉發。(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伸出鹹豬手,竟還大言不慚推卸責任。(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浙江省溫州市,陳女4日搭乘G7545班次列車前往溫州南站時,被隔壁座位的40歲沈姓男子猥褻。陳女說,噁男先是把手有意無意地放在她大腿位置,之後就摸向牛仔褲表面「破洞」的地方,雖然她一開始認為只是不小心的,沒想到對方後來卻越來越誇張。

從圖片可見,男子胖胖的鹹豬手悄悄地伸過來,還大喇喇地用小拇指碰觸牛仔褲的拉鍊位置。陳女只好先默默忍耐,並且用手機拍下沈男罪行,隨後向該車的車長揭發此事。沈男事後被捕竟然語出驚人說,是破洞牛仔褲太過誘惑,「就算被摸了,也不能怪我。」

▼沈男還說這是你情我願的。(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伸出鹹豬手,竟還大言不慚推卸責任。(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沈男面對質問時不斷否認,強調是陳女自己沒反抗,所以屬於自願的,「這個不是猥褻,我頂多就是摸了她幾下。」警方聽完這歪理後,最終將他拘留5日。網友看完表示,「這樣才關5天?」、「支持物理閹割」、「怎不摸你媽?」、「破洞牛仔褲哪裡錯了?」、「哇!還開始怪受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