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蘇丹森林惡火連燒4村莊!33人死亡、138棟房屋被火勢吞沒

▲▼南蘇丹森林大火已燒毀超過138棟房屋。(圖/翻攝自Twitter)

▲南蘇丹森林大火已燒毀超過138棟房屋。(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北非的內陸國家南蘇丹(South Sudan)5日發生森林大火,加上強風猛吹,導致西加札爾河省(Western Bahr el Ghazal)4個村莊被燒毀,目前已有33人死亡,60人命危,死傷人數仍可能繼續增加。

根據《路透》報導,南蘇丹總統府發言人艾特尼(Ateny Wek Ateny)發布聲明指出,由於火災發生地點較為偏遠,醫療資源不豐富,目前已先緊急讓受傷的人接受藥物治療,並等待進一步的診治。

據了解,火災延燒範圍廣大,位在西北部羅爾省(Lol State)新聞部長沃爾(Mathok Wal)表示,在柯洛克東縣(Korok East County)有138棟房屋已被火勢給吞沒,也造成了近1萬頭牛死亡,詳細損失仍有待估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