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黑帶教練騷擾女友 男友氣炸徒手打到「爆腸」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25歲男子柏魯馬今年3月與空手道教練藍迪發生爭執,他不滿對方騷擾女友,兩人因此大打出手,沒想到卻把人打到腸道破裂、腦損傷,並在上個月於醫院宣告不治;他強調,一切都是因為藍迪先動手,「我要保護自己,才做了一些自我防衛的舉動,況且我沒有攜帶任何武器。」

綜合外媒報導,柏魯馬(Gershom Levi Perumal)提到,女友今年3月2日和朋友一起入住德本(Durban)某酒店,剛好遇到52歲的藍迪(Dheenadayalan Reddy),因為對方一直糾纏,他氣不過才會挺身而出,「我們先是發生爭執,接著他突然襲擊我,為了保護自己我才採取一些自衛行為。我聽說他是空手道黑帶,打完也沒有多加留意就離開了,直到被逮捕才知道他的傷勢很嚴重。」

▲胃痛,肚子痛,嘔吐,脹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藍迪被打到腸道破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當地檢方表示,藍迪雖然是空手道的教練,但他被手無寸鐵的柏魯馬打到腸道破裂、腦損傷,住院治療將近一個月,還是在4月宣告不治。死者的弟弟認為,哥哥身體有殘疾,是社會中的弱勢族群,因此希望檢警和法官能伸張正義,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由於這件事情傳開後,ㄧ般民眾也認為柏魯馬下手太重,紛紛抗議反對保釋。面對外界一面倒的批評,柏魯馬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拿任何武器毆打藍迪,後續也會乖乖配合接受審判,相信法官會證明自己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