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嫌棄臨盆媳「不刷浴室」!大姑挺身開嗆...媽秒閉嘴 網讚:喜歡妳這顆大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何苦難為女人!」一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媽媽變成八點檔裡的怪婆婆,明明媳婦都已經肚子很大即將臨盆,卻一直碎唸她不幫忙刷浴室,讓身為大姑的原po忍不住挺身而出開砲,一席話讓媽媽秒閉嘴。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表示「我喜歡你這顆大砲」、「好慈姑啊」,大讚她的明理與魄力。

懷孕。(圖/達志影像)

▲懷孕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母親,她表示媽媽從小寵愛弟弟,什麼家事都捨不得兒子做,沒想到子女都長大後,發現女兒才是最孝順的,「這個寶貝兒子好高騖遠一事無成,但妳還是什麼都自己做,兒子唸不得也不敢唸,只會一天到晚怨嘆妳有多辛苦多累。」

原po表示,之後兒子娶了老婆,小孫子也即將出世,但是媽媽卻不斷雞蛋裡挑骨頭為難孕媳,變成電視劇裡那樣的怪婆婆,「她內向不善言詞妳說她像啞巴,難道你想遇到你女兒我這種大砲跟妳戰嗎?」除此之外,媽媽還會嫌棄媳婦做家事不主動,讓原po大翻白眼表示「我說大姐~自動洗衣機也是要按的啊!妳不說誰知道妳要幹嘛。」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原po透露媽媽沒有公婆,不要以為婆媳之間相處很容易。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CFP)

而這幾日,媽媽看到浴室有黑黑的汙垢,竟然還碎碎念媳婦不刷一刷;原po看不下去,表示弟媳都已經快要生了,萬一在浴室滑倒怎麼辦?媽媽卻回說以前自己還不是大著肚子什麼事都要做,讓她忍不住開嗆「阿政府有規定只有女人能夠做家事洗衣服刷地板嗎?是不會叫妳兒子她老公去洗喔!妳太閒不會去睡覺!碎碎唸妳是夠了沒!」媽媽這才安靜不說話。

原po無奈表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更何況媽媽已經變成自己以前口中的「怪婆婆」了,「我跟我媽說妳自己要做牛做馬~不要要求別人跟妳一樣。」

網友們看到原po為了弟媳挺身而出都大力讚賞,「我喜歡你這顆大砲」、「我都跟阿母說,妳快去照照鏡子看看歹搭給(壞婆婆)的臉長怎樣」、「好慈姑啊」、「幸好有你這麼好的小姑」、「女人的通病,都在為難女人」、「請妳下輩子當我的大姑!」、「媽媽也是有時換了身份就換了腦袋了,女兒多開導一下就好啦~慢慢改變觀念」。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