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是暖心好老公! 發明「睡眠盒」助妻子一夜好眠

▲▼祖克柏發明睡眠盒幫助妻子一夜好眠。(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Zuckerberg)

▲睡眠盒底部會發出微光,但不會吵醒睡覺的人。(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Zuckerbe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育有2名女兒,但自從家中有了小孩,妻子的睡眠品質就嚴重受到影響,每天睡到一半就會緊張的拿起手機看看現在幾點了,是否該叫孩子們起床,這個習慣使她每晚都睡得提心吊膽。貼心的祖克柏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便貼心的製作了一個「睡眠盒」放在床頭櫃,只為了讓妻子不再受時間壓迫,能夠一覺好眠到天亮。

▲▼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夫人普莉西拉.陳(Priscilla Ch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與夫人普莉西拉.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祖克柏27日在臉書PO出一張小木盒並表示,「自從我們有了孩子,普利希拉每晚都過得很煎熬。」他發現妻子一個晚上會起來確認時間好幾遍,看看自己還剩下幾個小時能睡,深怕自己睡過頭沒發現孩子已經起床,這種時間壓力讓她沒辦法睡得安穩。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大女兒麥西瑪已2歲。(圖/翻攝自臉書/Mark Zuckerberg)

▲祖克柏的大女兒麥西瑪(Maxima)已3歲。(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Zuckerberg)

祖克柏不忍心看妻子飽受壓力,於是發揮自己工程師專長,設計出一個底部會發光的「睡眠盒」,每天早上6到7點會散發出微光,但不至於亮到讓人醒來,「普利希拉以後不用再半夜一直查看手機,只要看睡眠盒有沒有發光就知道是否該起床了。」由於睡眠盒上沒有顯示時間,所以也不用顧慮只能再睡多久。

PO文指出,到目前為止,這個睡眠盒的效果比預期的更好,妻子的睡眠品質獲得了大幅提升。祖克柏透露,「我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他們也想要這個睡眠盒」,所以他決定把這個發明PO到網路上,歡迎民間高手也設計出這小物,幫助更多人改善睡眠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