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000萬競選經費風波燒 朱立倫:韓國瑜說沒有就是沒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募款4000萬元直接交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表示,韓國瑜說沒有就沒有。

▲前新北長朱立倫。(圖/朱辦提供)

▲前新北長朱立倫。(圖/朱辦提供)

近日掀起韓國瑜競選經費風波,引發各界熱議,因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吳曾募款4000萬元直接交給韓。對此,朱立倫表示,第一、提出來這件事情必須要舉證。第二、韓國瑜說沒有就是沒有。

朱立倫強調,畢竟黨內的同志不要互打,也不要提出任何傷害自己同志的一些想法,黨內初選只是一個過程,不要讓民進黨看笑話,不要讓支持國民黨的人傷心。

另外,吳敦義與韓國瑜的「吳韓會」將於30日在黨部舉行。對於「吳朱會」安排,朱立倫表示,希望這些內容大家都知道,不要讓人家覺得會談內容有任何不可告人之處。

對於安排的進度,朱立倫表示黨內目前還沒聯繫他,但是希望韓國瑜跟吳敦義的會面能夠非常順利。

前一次因朱立倫拒絕密門會議,要求「朱吳會」公開,導致黨內初選協商機制全破局,覺得大家能夠有這樣的共識,是最重要的,他的立場一直都很清楚,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他還是堅持立場,希望能夠全黨團結。

對於會談是否應公開,朱立倫的態度也不如過去強硬,只表明他希望這些內容大家都知道,不要讓人家覺得會談內容有任何不可告人之處。

▲前新北長朱立倫。(圖/記者羅婉庭攝)

▲前新北長朱立倫。(圖/記者羅婉庭攝)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