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深夜「每隔1分鐘跳出」超詭異!女大生一滑神展開...木頭男友開竅了

▲▼滑手機,低頭族,查勤。(圖/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以為男友是木頭...。」一名女網友日前手機沒電,於是交給男友帶回宿舍充電,並在忙完手邊的事情後拿回,返家的過程中,她的手機突然跳出鬧鐘提醒,滿是疑惑的她點開鬧鐘列表查看,瞬間發現男友的小驚喜,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給感動到不行。

女大生當天在網上看到一篇有關感情的文章,深有所感的她趁晚餐跟男友分享,不過對方的反應平淡,只覺得很像在說故事,所以也沒繼續深聊下去,「之後我手機沒電,讓他帶回去宿舍充電,忙完事之後找他去拿,結果在等公車時手機突然震動,螢幕則顯示...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鬧鐘深夜「每隔1分鐘跳出」超詭異!女大生一滑神展開...8分鐘告白甜炸。(圖/翻攝自dcard)

▲她心想,自己明明沒設定鬧鐘。(圖/翻攝自dcard)

當下,女大生滿頭問號,心想「我明明就沒有設這個鬧鐘啊」,於是她立刻點開鬧鐘列表,驚見男友竟偷偷設了8個鬧鐘。只見每個鬧鐘間隔1分鐘,前3個分別是「我」、「愛」、「妳」,接著則是一連串告白,說著「不要偷偷看,希望我可以一直在妳身邊、守護妳,看手機後面,ㄜ我是指手機跟手機殼中間,想要我的時候找我,你有我的專門聯絡電話的...。」

後來,女大生照著男友所說的,打開手機殼,發現真的有張紙條夾在裡面,「看到之後,整個眼淚都衝出來了,希望未來我們也會一起去逛大賣場,一起討論要買什麼傢俱,一起討論我們小孩的衣服和玩具,一直永遠走下去。」

▲鬧鐘深夜「每隔1分鐘跳出」超詭異!女大生一滑神展開...8分鐘告白甜炸。(圖/翻攝自dcard)

▲▼男友實在太會了XDDDD。(圖/翻攝自dcard)

▲鬧鐘深夜「每隔1分鐘跳出」超詭異!女大生一滑神展開...8分鐘告白甜炸。(圖/翻攝自dcard)

她在dcard發文分享後,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們除了被閃瞎一片外,也紛紛回應說「你們好可愛喔,男友真的很會XD,祝你們幸福」、「超讚,學起來了」、「空白文啊啊啊啊啊啊」、「再見我的視力」。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男生用過同樣的招數,但卻換來女友一頓罵,無奈表示「她說很吵,手機一直抖(震動)很煩,還說男生不要扭扭捏捏做小家子氣的事,想我直接跟我說愛我,我會更愛你。」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