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 928登場明年轉型成常態環教基地

▲鄭文燦市長指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結束後,將轉型成常態環教基地。

▲鄭文燦指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結束後,將轉型成常態環教基地。(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距離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開辦還有近半年,桃園市政府21日結合422世界地球日與復活節為主題,於新屋區農博基地好客食堂,舉辦「蛋咧!揪伙來去農博」活動。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指出,今年的桃園農博將於9月28日至10月27日舉辦為期1個月的活動,希望市民朋友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下,一起來逛農博。

鄭文燦說,今年第三屆農業博覽會活動預定將有超過20個不同的展覽館,並增加環教的成分,且市府將在農博前將舉辦不少熱身活動,期盼讓第三屆農業博覽會辦理得更好,明(2020)年將會轉型成常態的環教基地,可辦理露營、展覽、環境教育、探索教育、冒險教育、音樂會等活動。

▲鄭文燦市長指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結束後,將轉型成常態環教基地。

▲▼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熱身,市府舉辦「蛋咧!揪伙來去農博」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市長指出,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結束後,將轉型成常態環教基地。

同時,市府擬結合永安漁港、綠色隧道、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客家海螺廣場、休閒農業區與後湖溪泛舟等活動設施持續發展,讓未來農博基地更加精采。

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是第三屆舉辦,去年桃園市議會於審預算時,國民黨籍議員對於農博花大錢、爭議多且未發揮扶植在地農業效益提出質疑,刪除3000萬元舉辦經費、並要求後年不得再編列,不過中央關係佳的市長鄭文燦卻在遭刪3000萬農博經費後,去年年底連任後,立向中央爭取2億元補助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