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當情人也適合當朋友 四大「天菜星座男」 射手最愛逗妳笑

文/波妞

前幾年熱播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不少女孩對「友情昇華愛情」這件事情抱持很大的期待;但是在現實中,要遇到一個適合當朋友,又能當好情人的機會,真的是太小了。

如果真的要找,就算打著燈籠都還是會迷路~所以今天要介紹4位「是情人也是朋友」的天菜星座男!

天秤座:
天秤的個性帶著文青藝術氣息,他們喜歡跑音樂祭、去酒吧喝小酒,就算女友不是走這一掛的,他們也能推另一半入坑,兩個人到處旅遊愜意過生活~天秤同時也是貼心的星座代表,總是會記起你的生理期,買些補血的東西給你吃,就怕你晚上痛得睡不著~但真的睡不著也沒關係,因為一轉身又能看到天秤伸出雙手準備抱你。

水瓶座:
雖然水瓶嘴巴很壞,又愛跟女友鬥嘴~但女友一發生事情,他們就會心急如焚,直接變成小螞蟻在熱鍋上爬!至於為什麼適合當男友又適合當朋友,就得歸咎於瓶子的怪怪個性了,因為他們不喜歡過於「制式化」,覺得情侶相處起來能有很多樣貌,並不是互相相愛就完整了,懂得彼此的興趣、夢想才能走得更長久。

金牛座:
牛兒並不是木頭!牛兒並不是木頭!牛兒並不是木頭!他們只是嘴巴弱了一點,其實內心是一顆好大好大的火球~兩個人看對眼後,他們可以跟你從東聊到西、從北聊到南,而且很願意付出給予意見。只要遇到什麼大事,打給男友就能得到理智的解決方法,肯定是跟牛兒在一起的福利!

射手座: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小編總是會想要打給射手,因為他們總是會逗得你哈哈大笑!在戀愛裡,射手也是這樣一個願意逗你笑的人,該給的愛他們絕不會少給~但你必須也要有一個覺悟,那就是射手常常分不出戀愛跟友情的差別,最後被冠上渣男的稱號,是不是很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