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南下19K火燒車回堵5公里 駕駛急下車拉消防管滅火

▲國三南下19K火燒車回堵5公里,駕駛急下車拉消防管滅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1輛黑色轎車11日上午8點多行經福德隧道時突然起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國道三號南下19K福德隧道內,11日上午8點時許1輛轎車在行駛間突然起火,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消防員到場救援,所幸事發當時駕駛急忙下車拉出隧道內的消防水滅火,事故在1小時內就排除。

據了解,1輛黑色轎車在11日上午8點10分,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9K福德隧道內時,轎車引擎蓋突然起火,駕駛急忙下車報案,並拉出隧道內的消防管滅火。

消防局獲報後派也出多部水箱車到場灌救,火勢在15分鐘就撲滅,事故造成後方回堵約5公里,在9點10分全線恢復通行,警消將持續釐清轎車起火原因。

▲國三南下19K火燒車回堵5公里,駕駛急下車拉消防管滅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