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勸嫩妹別在公廁洗狗 盡責清潔婦慘遭痛打「斷6根肋骨」

盡責勸嫩妹別用公廁洗狗 62歲清潔婦遭痛打「慘斷6根肋骨」。(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清潔婦人盡責勸導,卻慘遭年輕女子痛打。(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62歲清潔工因為勸一名年輕女子不要在公廁洗狗,以免佔用洗手台而讓其他遊客不滿,就被打到斷6根肋骨,對方還囂張嗆聲,「我的狗比你值錢100倍」。

來自湖北的陳姓女清潔工,和丈夫一同在深圳生活長達18年,身為公園清潔員的她,5日下午3點半在深圳市寶安區鳳凰一社區公園內清潔公廁時,當天因為遊客較多,便勸一名女子不要在洗手台洗狗,結果先是被嗆,「公廁又不是你的」,她繼續相勸,對方就動怒開罵,「我的狗比你值錢一百倍、幾千倍」還想動手打人。

陳女因為害怕,趕緊離開現場想找公園保全,返回時發現洗狗女子和丈夫還在,對方把狗交給丈夫後就開始揍她,不但扯她頭髮還把人打倒在地上,用膝蓋壓在肚子上壓斷肋骨,對方丈夫則全程在旁冷眼旁觀,直到保全趕到現場才停止。

陳女送醫後發現,除了眼睛和臉上被打得到處是傷,肋骨也被打斷6根,然而雙方到派出所調解,陳女的驗傷單竟然顯示為「輕微傷」。陳女丈夫表示,雖然打人女提出人民幣1萬元賠償(約台幣4.5萬元),但他無法接受,對方目前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