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留在「少女時代」! 9旬嬤頭戴帽子妝水水:哇妹去讀冊

▲▼90歲阿嬤穿著整齊去上學。(圖/記者陳玉翻攝)

▲90歲阿嬤的記憶停留在少女時代,穿著整齊要去上學卻迷路。(圖/記者陳玉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年逾90歲的陳姓阿嬤8日上午穿著紫色系列裝扮,穿戴整齊的走到一所高中前,還不斷用台語唸著「我要去讀書的地方!」路過學生察覺有異,趕緊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發現阿嬤的記憶似乎停留在少女時代,只記得要去上學卻迷路。由於阿嬤身上並沒有帶錢包,警方推斷她應是住在附近,正準備聯絡家屬時,其女兒剛好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警方隨後也將阿嬤載回家。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8日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稱有迷失老人需要協助,警方隨後趕到現場,發現是一名年逾90歲的阿嬤。由於阿嬤頭戴帽子、手拄著雨傘,一深紫色系列的整齊裝扮讓人印象深刻。

▲▼90歲阿嬤穿著整齊去上學。(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將阿嬤牽緊緊,還低頭仔細聆聽她說話,背影相當溫馨。(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表示,透過與阿嬤的對話可以發現,阿嬤的記憶似乎停留在少女時代,只記得要去上學,卻因此迷路,而阿嬤走路顫顫巍巍,身上也沒有帶錢包,因此推斷她應該是住在附近。

然而,就當警方要聯絡家屬時,剛好阿嬤的女兒也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警方也因此確定她就是附近的居民,便立刻將她載回家,過程中警方還緊牽著阿嬤的手,且還低頭仔細聆聽阿嬤說話,溫馨的背影讓人為之動容。

【更多新聞】

影/「卸16塊狠心肢解」兇嫌與父母不起訴 台大女家屬崩潰:他們一定知情!

夜店遭強吻「下體磨蹭」!21歲正妹嚇壞放聲尖叫 土耳其男辯:她看到蟲

廢棄屋撒尿驚見無名屍!警徹夜追查找到他 家屬淚謝:5年,可以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