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年輕時女朋友沒斷過 輪椅翁「求老妻照顧...」下場慘不忍睹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古姓地主年輕時花心不顧家,年老生病才回家找老婆照顧,不過,古翁卻未對老妻感謝,還經常嫌棄她,讓老妻氣憤不已,開始動手教訓老公。老翁向警局申請保護令,妻子剛開始還礙於保護令對丈夫稍加忍耐,才不過幾個月,老妻又因為丈夫不斷碎碎念而理智線斷裂,再度出手教訓。老妻坦承動手,更直言因丈夫年輕時花心在外,辜負了她一輩子的青春,所以才會做出這些事。檢方依涉傷害、違反保護令罪嫌,依法起訴。

▲老年,老人,阿公,爺爺,輪椅,生病,復健,照顧,長期照顧,居家照顧。(圖/翻攝自pixabay)

▲古翁年輕時愛玩不顧家,老了才回頭找老妻照顧,又不改壞脾氣,因此常常被老妻痛扁。(示意圖/pixabay)

75歲的古翁年輕的時候喜愛在外走跳、流連花間,即使家有嬌妻,依然不斷向外「擴展版圖」,隨者他年紀來越大、體力越來越差,女朋友們紛紛求去,古翁只好轉向68歲老妻「求照顧」。

不過,即使因為自己因不良於行需要老妻照顧,古翁仍改不了大男人作風,經常嫌東嫌西又對老妻呼來喝去,每每都讓老妻恨得牙癢癢的。終於,老妻也在忍無可忍之下大爆發,展開「大老婆的反擊」,2018年8月、10月間,老妻因受不了丈夫不斷找麻煩,以雙手捏住古翁臉頰、連續賞他幾個巴掌、最後掐住他脖子,造成古翁臉部黑青、假牙也被打斷。

古翁向姪子求救,並到警察局申請保護令,新竹法院2018年11月也核發暫時保護令給古翁,並由警方向妻子宣讀保護令內容,不得對古翁身體有任何不法侵害或騷擾。

老妻收到暴護令內容,對丈夫才忍耐了幾個月,2019年新春過後,又再度大爆炸,以雙手捏住古翁臉頰,造成古翁臉部擦傷,古翁在姪子陪同下報警控告火爆妻違反保護令及傷害罪嫌。

老妻也向檢警坦承,古翁年輕時花心在外,辜負了她一輩子的青春,所以氣憤之下才會做出這些事。檢方依涉傷害、違反保護令罪嫌,依法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