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跟老公滾床單...床邊浮「哀怨眼神」嚇歪!她嘆:難怪生不出二寶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網友和老公滾床單,被孩子抓到。(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夫妻有了小孩之後,就很難有時間獨處享受魚水之歡,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經驗。她提到,某天正在跟老公辦事,打得正火熱時,發現孩子就站在床邊看著,讓她大嘆「不是我們不生第二胎的」,得到許多有同樣經驗網友的迴響。

這名網友提到,之前和老公做事做到一半,突然發現小孩醒來站在床邊看著我們,還露出一副「為什麼我在床底下」的表情,讓他們立刻停下辦事,好不容易把小孩哄睡之後,想繼續做剛剛未完成的洞房,結果才滾床單不到5分鐘,孩子又再度醒來,再次重複在床邊看爸媽的循環。

這名媽媽悲催地表示,「嗯…… 我只想說,不是我們不生第二胎的……拜託不要再催促我們了……」,原來根本是孩子自己壞了弟弟妹妹出生的計畫。

這則貼文獲得許多網友回響,原來有許多人都被孩子打斷「製造寶寶」的過程,網友留言提到,「我前天才遇到,正要結束,女兒就爬起來找我了」、「我懂我懂」、「以後他問,為什麼我沒有弟弟妹妹呢?媽咪可以回他,因為你都不乖乖睡覺」、「在同一張床上小孩比較好睡~~就是搖床的概念」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搞笑故事,「我有一對夫妻朋友也是跟一雙兒女一起睡,有一天921大地震,兒子說妹妹地震她說不是,是爸爸在搖」,其他人則說,乾脆夫妻倆到床底下享受,搞不好比較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