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重大老都吃屎」三蘆弟兄大龍炮約戰!連千毅急喊誤會:酒喝多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昨晚間開直播,請之前鬧場的酸民到麥當勞吃漢堡,在霸氣「洗臉」的過程中,他狂妄嗆聲,幾個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因而惹怒不少三蘆弟兄。眼看越鬧越大,連千毅急忙澄清,一切都是誤會,是自己酒喝多了。

▲「三重大老都吃屎」三蘆弟兄堵人約戰...連千毅急滅火:酒喝多了。(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曾在10分鐘內將價值破億遊艇賣出。(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由於之前直播中遭酸民鬧場,連千毅6日找到該名網友,並請對方到麥當勞「吃一頓粗飽」,同時開直播飆髒話,過程中他提到,自己曾在三重環河南路開過6槍,甚至嗆「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

▲▼直播主連千毅嗆「三重幫派大老都吃屎」,公司被砸。(圖/翻攝爆料公社)

▲連千毅請酸民吃麥當勞。(圖/翻攝爆料公社)
 

怎料,一席話掀起軒然大波,凌晨4點多時,三重蘆洲弟兄聚集到疑似連千毅位於重慶南路的公司,除了持鋁棒在十字路口敲擊柏油路面,高喊著「連千毅咧」,甚至施放2枚大龍炮。而今日,網上討論度破表,大票網友紛紛坐等後續,而連的臉書也遭蘆洲弟兄們灌爆。

據《三立新聞》報導,連千毅本人透過電話回應,當時是因酒喝多了,將事情的先後順序搞錯,其實並沒有要嗆三重角頭,同時也強調,今天12點會開直播解釋清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連千毅嗆「三重幫派大老都吃屎」,結果凌晨公司就被砸。(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直播主連千毅嗆「三重幫派大老都吃屎」,公司被砸。(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直播主連千毅嗆「三重大老都吃屎」 三蘆兄弟火了殺到總統府旁放大龍炮

►我月薪12萬!她拖行李箱門口一滑「膝蓋爆了」 告連鎖咖啡店求償11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