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檸檬乳酪可頌」回來了!15入299元CP值破表 網激推:烤酥神好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甜點「芋頭奶油酥」爆紅,引起各分店排隊風潮,但因為食安問題,產品後來便下架。近日另一款甜點卻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燒,雖然是以前就有的產品,網友還是紛紛激推「烤酥超好吃」、「終於回來了,這好好吃」、「重出江湖~終於被許願許出來了」。

網友紛紛在社團內貼出照片,「芋頭賣完換這個,口味不知道如何?」「芋頭之後的新口味『法式檸檬乳酪可頌』,放烤箱超酥超好吃,但別放太久,會焦」。仔細看看照片,產品名稱為「法式檸檬乳酪可鬆(頌)」,價格是15入299元,等於一個大約20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可頌一個單價約20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都很心動,「看起來很厲害」、「怎麼不出綜合的啦」、「感覺很可以」。有網友則是激推這款可頌,「超好吃的,比芋頭好吃」、「很好吃,中間的餡像是起司蛋糕」、「好好吃,回家立馬打開吃,很讚耶!好搭」。

不過其實這樣產品先前就曾販售過,這次再度在好市多看到它的身影,讓不少民眾超開心,「之前有賣過,好吃」、「這個應該跟以前的大的味道一樣」、「終於又看到檸檬可頌……這個超好吃」、「以前就有了,微酸不膩,很好吃」、「這個以前就有超好吃,終於又出來了」、「這個復活了!?!我的最愛」、「這個我記得以前就有了,只是重出江湖,好吃,值得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網友紛紛激推超好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