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下一胎!她床中間「避孕神器」效用長達2年 三寶媽看哭:我的都沒擋到

▲嬰兒。(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和小朋友睡同房,爸媽們都說不方便辦事。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長們有了第一胎後,通常會全心全意照顧孩子,身體和心靈都疲憊不堪,根本不敢想再生下一胎。不過這位女網友想和先生辦事時,卻是天天被家裡的「小避孕神器」阻撓,一直無法生下一胎,讓不少父母們看了都心有戚戚,但也有人無奈表示自家的「避孕器」都沒有發揮效用,不知不覺就成了三寶媽媽。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孩子躺在大床中央的照片,並且表示孩子真的是「第二胎避孕神器」,每次到了睡覺時間,就會把爸爸趕走,要求要睡在媽媽旁邊;原po也透露孩子已經滿2歲了,還沒有辦法為他添個弟弟或妹妹,就算想等他睡著再偷偷移動,敏感的孩子還是會醒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孩,孩子,小孩,兒童,哭泣,哭鬧。(圖/翻攝自pixabay)

▲父母們想說趁小孩睡著再來「辦事」,但通常孩子都會感應到秒醒來。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網友表示家裡也有相同的狀況,不過孩子卻沒有發揮「避孕功效」,「我家的怎麼沒有擋到,我都已經生到3個了」、「我家兒子直接壓在我身上要我哄睡覺」、「我們大寶也睡中間...6個月後發現二寶來了」、「我放了兩個避孕神器,緣份擋不住啊......三寶媽路過」。

另外也有苦主安慰原po夫妻,「我都專程買了一個單人床給他了,但是半夜跟一早還是會爬到我們倆的中間」、「我家6歲還在中間,不肯睡靠牆因為她要左擁右抱」、「我也有兩個避孕神器,老二還是超強雷達,只要我跟爸爸抱在一起,再遠她都能感應」、「我家的避孕神器3歲了,避孕能力百分之99.999999999」、「多多利用時間跟空間,其實不是只有床才可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