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招商200億被批「割稻尾」 民進黨:盧秀燕招商9000億才算贏

▲民進黨團批評盧秀燕的招商成績都是「割稻尾」。(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批評盧秀燕招商成績都是「割稻尾」。(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聲稱,她上任2個多月就有200多億的投資案,不過民進黨團28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目前完成的投資案,都是在前市長林佳龍團隊任內努力爭取定案,盧秀燕只是「割稻尾」,黨團同時提醒,林佳龍4年任內招商9000億,盧秀燕四年後要超過9000億,才是進步。

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商界對盧市府及台中未來經濟有信心,所以沒有「抽銀根」,反而堅定並加碼投資,如此好事,請民進黨團放下藍綠標籤,無謂的口舌之爭並無意義。市府會全力協助企業相關後續程序,讓投資可以造福台中,這對市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

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及議員邱素貞、林德宇和賴佳微等人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直指盧秀燕上任不到百日,卻一再宣稱已招商超過200億元,包括勤美集團工程、巨大機械和車王電子等,這些其實早在前市長林佳龍任內,就已經積極招商引資,李天生呼籲盧秀燕要當燕子,不要當騙子,林德宇也說,大型投資案並非短期內能夠實現,都要協調多年才成,他希望盧秀燕不要做一分,說十分。

李天生並預言,未來台積電中科擴廠、美光記憶體廠,水湳智慧城、國際會展中心、社會住宅、台中巨蛋、台中海生館、綠線捷運、永聯物流共和國烏日園區、安川電機技術務中心等民間企業投資案,都將成為盧秀燕收割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