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遲遲不現身 圖示卻出現在AirPods 2外包裝盒上

▲▼AirPower意外在AirPods 2外包裝盒上現身。(圖/翻攝自MacRumors網站)

▲AirPower意外在AirPods 2外包裝盒上現身。(圖/翻攝自MacRumors網站)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在今(26)日凌晨一點的蘋果春季發表會中,最令果粉失望的必定是AirPower依然「消失當中」,且有人推測此款產品恐怕早已胎死腹中。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出現了一張AirPods 2的外盒包裝照片,且其外包裝盒上竟然已畫上了AirPower的示意圖,讓人不禁懷疑這項產品在近期內仍有希望推出。

盒子的背面清楚地顯示了AirPower無線充電墊獨特的藥丸形狀輪廓,根據使用示意圖顯示,該項產品可能需要搭配USB-C或Lightning充電線來供電,而此項產品可與AirPods 2兼容。

Apple是於上週三推出了第二代AirPods ,推出當天就訂購的客戶預計將在3月26日至27日間取貨;新款AirPods可提供有線充電盒,售價為159美金(台幣5,290元),或是無線充電盒版,售價為199美元(台幣6,490元)。

蘋果還以79美元(台幣2,690元)的價格單獨出售無線充電盒,以利第一代AirPods用戶可以使用兼容Qi的充電墊以無線方式為耳機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