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中央徵召登記2020初選!韓國瑜幽默「被逼洗衣服」:回去再討論

記者吳奕靖、蔡浩祥、林姸君/澳門-台北連線報導

據傳國民黨中央內有共識,可能會以「徵召領表」方式,讓人氣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動加入」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韓國瑜24日在澳門表示,「我想我們回去再好好商量,我沒有鬆口,一切等回去再討論。」留給大家無限想像。

▲▼韓國瑜針對劉結一是否現身問題回應。(圖/記者蔡浩祥攝)

▲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蔡浩祥攝)

市長韓國瑜24日一早準備前往澳門馬會參訪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想引進賽馬場,但牽涉法律問題,還有市民的接受度、議會的態度,經驗若不足可請專家到各地馬會去看,對將來也許有幫助。他也提到,目前為止不敢估計太大膽或太輕率,但此趟整體表現很滿意,已接近34億新台幣,希望能突破更多。

另外有記者問到與港澳中聯辦會面,引起國人誤解。對此韓國瑜指出,高雄來港澳、深圳、廈門,所有熱心人士的安排,上從飛機場、下到屠宰場,我們都欣然接受、真誠相對,希望能多做生意、多交朋友,大大方方走出去後,若本地朋友一樣敞開胸懷,一個朋友就是一條路,歪七扭八的看法不值得一提,也沒意義。

針對是否被黨內徵招選總統,韓國瑜幽默回應,「不是光我認真考慮,只要這個題目一熱,我就要被逼著去洗衣服,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在洗衣服;所有團員都非常辛苦,一起衝訂單、拚經濟,回去之後再討論。」

【更多新聞】

密談34分鐘!韓國瑜會見澳門特首 李佳芬隨行熱情揮手

同年生屬鳳凰!港澳特首「高規格接待」 韓國瑜:人是感情動物

更多「國民黨總統初選」相關報導

【互槓】拿換柱酸朱立倫 吳敦義鬆口:讓韓國瑜被動領表參加初選
要就大大方方!朱立倫砲國民黨:大家聽不懂「徵召式的初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一月三變」 王金平生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