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育輝:謝龍介為農漁民找生機 民進黨卻全力抹黑找碴

▲台南市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謝龍介全心全意幫農漁民找生機賺荷包,民進黨新潮流硬要把30元加入謝龍介『完全沒寫的合約內容裡』,選舉只知抹黑。(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謝龍介全心全意幫農漁民找生機賺荷包,民進黨新潮流硬要把30元加入謝龍介『完全沒寫的合約內容裡』,選舉只知抹黑。(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指出,民進黨抓著謝龍介柚子30元說窮追猛打,謝龍介全心全意幫農漁民找生機賺荷包,麻豆代天府簽約的合約書白紙黑字清楚寫著,不同規格每箱的收購價格,每斤從「盤口價加20%到52元不等」,民進黨新潮流硬要把30元加入謝龍介「完全沒寫的合約內容裡」,選舉只知抹黑真悲哀。

蔡育輝議員拿著謝龍介幫柚農簽約的合約內容強調,民主選舉應是一場良性競爭,但台南二選區這場立委補選,又讓選民再度見識到民進黨新潮流抹黑硬ㄠ的手段,3月8日那天,謝龍介在麻豆代天府現場簽約,為了保護簽約雙方簽約內容是不對外公布的,所以只能用最通俗的話,舉例來說明何謂行口價加一成,用30元來舉例指是最淺顯易懂,並非合約內容,但在新潮流窮追抹黑下,謝龍介只好含淚公布到底用甚麼價格來幫助柚農,大家可以清楚明白看到根本沒有所謂的的30元。

蔡育輝說內容,分為五大項分別是:規格10斤一箱,柚農收購價、20尺裝載量、20尺櫃數以及總數量,也就是收購的柚子分四種等級,10粒裝的收購價是盤口價加20%,12粒收購價一斤是42元,14粒收購價一斤是46元,16粒一斤收購價是52元,總數量是20尺貨櫃50個,70萬斤。

蔡育輝說,30元只是舉例說,這跟實際簽下的合約內容根本風馬牛不相及,法律上能夠保障農漁民的是謝龍介簽下的白紙黑字合約內容,而不是他以30元來為農友說明的舉例說,國民黨團3位議員用政治生命相挺的,就是謝龍介一心用法律保障柚農的真情,台南二選區的選民也都感受到,抹黑硬ㄠ不能改變事實,請新潮流拭目以待立委補選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