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生日禮物「給奶奶驚喜」 女童從大園要到中壢卻迷路

▲正妹女警協助迷途女童找到媽媽。(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正妹女警協助迷途女童找到媽媽。(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8歲的李姓女童13日下午放學後,拿著自己做的生日卡親自送去中壢奶奶家,想給奶奶驚喜一下,未料驚喜不成卻在半途迷路,大園分局三菓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後,循線聯繫上女童的媽媽,順利讓女童平安返家。

大園分局三菓派出所警員徐潔如巡邏行經大園區坑菓路附近時,發現一名女童提著塑膠袋獨自走在路旁,立刻上前關心。但女童只是微微啜泣,頻頻向員警搖頭,始終不肯透露姓名及住處,便先將她帶返所休息。檢視女童攜帶的塑膠袋,發現一張生日卡片及海湖國小的作業簿,於是與校方聯繫描述女童的特徵,校方表示女童的媽媽也正在找人,警方遂通知女童媽媽前來派出所認領。

女童最後在媽媽的安撫下破涕為笑,童言童語地說著,她在學校做了一張生日卡片,想搭捷運去中壢找奶奶,送給她生日驚喜,才會沒等媽媽來接就獨自離開。女童媽媽聽了之後無奈地笑說:「這麼貼心的理由,讓人都不忍心再責備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