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韓粉?王世堅5分鐘狂挺韓國瑜選2020 連倚天劍、蝙蝠俠都搬出來

▲▼王世堅回應柯文哲。(圖/記者謝盛帆攝)

▲王世堅。(資料圖/記者謝盛帆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常爆出「驚人語錄」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來了!王世堅12日在政論節目上大讚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國民黨應徵召韓國瑜出來選2020總統大選,甚至要韓粉們動起來,可以以DC漫畫影片「蝙蝠俠」的方式讓韓國瑜出來,逗得一旁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哈哈大笑,氣氛歡樂。

王世堅在12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提到,「韓粉們要加油了!」不能夠只歌頌不行動,應該是「要歌頌更要行動」,如果韓粉們現在開始每天抬轎子到高雄市府前面,上面寫著「總統大位」幾個字,人心是肉做的,相信韓國瑜再怎麼堅定、鐵石心腸,看了之後就會覺得「真的是時候了!」不要拘泥於剛選完市長這種小枝小節,「尤其是領表,韓國瑜有如韓神一般,國民黨竟然還用領表格那種枝枝節節去卡韓!我覺得太不像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圖/記者洪靖宜攝)

王世堅說,既然有韓國瑜這麼不世出的人才,加上看到韓流如此旺,自己也越來越相信「五百年必有王者興」這句話。「韓國瑜之於國民黨,猶如倚天劍一般!倚天一出,誰與爭鋒?國民黨既然有韓國瑜,這樣好的第一把手的倚天劍,你就拔出來嘛!你不要到2020打輸了再來怪兵器不好,你就拔出來!」

王世堅強調,韓粉們要加油了,要歌頌也要行動,不然就是像「蝙蝠俠」,蝙蝠俠平常就回去忙自己的,但當大家有難的時候,就把探照燈往天上一打,就會出來了;如果韓國瑜不方便把他的頭像放上去,那他不妨放神力女超人,一放上去,這個所謂正義聯盟,就會傾巢而出。

▲▼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世堅表示,自己真的是路見不平,認為韓國瑜這麼好的一個人,這麼有生命故事,韓國瑜的出現對國民黨、民進黨來講,都覺得也是「正面」。過去國民黨是威權專制封建,由上而下的政黨,韓國瑜一來,改變了國民黨的文化,改成了由下而上,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對台灣、對整個社會都是正面的。

被問到若韓國瑜真的去選2020,沒有做好做滿高雄市長職位,民進黨會不會攻擊他?王世堅立刻回應,「不會不會!至少我就不會攻擊!我認為這…承天命嘛!還有我們的民意!他如果出缺,那該怎麼樣,我們法制上都規定得很清楚,那就怎麼來。」

王世堅的言論,逗得有「神力女超人」稱號的許淑華和其他來賓哈哈大笑。不過王世堅也不改他「柯黑大魔王」的作風,最後仍要將話題轉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王世堅表示,自己之所以覺得國民黨提名韓國瑜最好,是因為韓國瑜敢在選舉前就挑明說主張九二共識,他比較喜歡這種人,「不要讓那些假掰的當道,柯文哲那種柯瞎,或者像朱立倫這種,到底他什麼?這種假假掰掰,連自己主張都講不清楚,這樣想要魚目混珠,我覺得我們社會最討厭就是那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