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三接吻照放「手機桌布」 離婚還向老婆求償500萬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大刺刺將與小三親吻的照片放手機桌布,提出離婚後卻向妻子求償500萬。(圖/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已婚男子與暱稱「寶寶」的女子發生婚外情,並把2人親吻的照片,大刺刺設成手機桌布,再對妻子提離婚訴訟,並向妻子求償500萬。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男子與妻子的婚姻破裂,責任不能都歸咎在妻子身上,駁回男子的請求,判決敗訴。

該名男子強調,太太的工作是老師,年收入超過100萬,但都不願意負擔孩子的教育費、生活費,個性自私又沒有家庭觀念,甚至和男性友人有「不正當關係」,才會訴請離婚,並求償500萬。

妻子卻表示,是她發現丈夫有婚外情,手機裡都是和小三的親暱照,甚至親吻的照片就設定成手機桌布,丈夫才是導致婚姻破裂的主因。

法官則認為,檢視男子手機裡與「寶寶」的對話,出現「來幫妳洗澡」、「即使錯過我們仍然相愛」等語,駁回男子的請求,判決男子敗訴。

【更多新聞】

娃娃機店夯!誆騙要開店 詐取整批「小海螺」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