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鮮自助餐廳爆搶蟹腳大戰 有人掛彩還要多拿一隻!

▲一群客人為爭奪餐廳裡的蟹腳,不惜大打出手!(圖/翻攝自臉書@Donna Brown)

一群客人為爭奪餐廳裡的蟹腳,打得你死我活!(圖/翻攝自臉書@Donna Brow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一家中式海鮮自助餐廳,日前發生顧客為爭奪蟹腳大打出手事件,讓餐廳變成格鬥擂台!

一支讓人吃驚的影片日前在美國社群網站被瘋傳。從影片可見,一群美國客人為爭奪餐廳裡的蟹腳,不惜大打出手。 更誇張的是,有人被打到掛彩還不忘再多拿一些蟹腳!

據報導,這起激烈的「搶蟹腳大戰」發生在紐約皇后區的一家名叫Queens Buffet的中式海鮮自助餐廳裡,當時大約有十多名客人正在排隊等蟹腳,但似乎有人越等越不耐煩,當蟹腳蒸好被 端出來時,一群人不約而同集體衝向取餐區!

大家都在指控對方插隊,瞬間有人舉起夾食物的夾子當武器,互相「鬥劍」,也有人拿盤子當武器互尬。激烈的打鬥、叫罵聲混不絕於耳,場面一度失控。有一名女子一度被朋友拖離「戰場」,但她似乎「餘興未盡」,很快又重回大混戰的人群中。

「搶蟹腳大戰」大約持續了3分鐘,大戰結束時所有人都狼狽不堪,有一名女子走出人群時脖子上全是血跡,但不知道究是她的、還是別人的血。甚至有人「見紅」了仍不忘多拿走一隻蟹腳,以免吃虧!

一名黑人女子布朗(Donna Brown)在臉書上直播了這場「搶蟹腳大戰」。她一邊直播一邊解說:「看看這群人為爭奪蟹腳有多瘋狂,我們目前是在皇后區的一家自助餐廳裡,太瘋狂了!」

她接又譏諷說:「我從沒見過如此無腦的人,竟然為了區區一盤蟹腳打得你死我活,這是我看見過最滑稽的場面。還好餐廳裡的蟹腳都已經被搶光了,否則照這樣繼續下去,可能會鬧出人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