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前提款10多次 被警當成車手...真相讓人鼻酸

▲患有智能障礙林男(右二)因為密集在ATM前提款被當成車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患有智能障礙林男(右二)因為密集在ATM前提款被當成車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高雄市一名有智能障礙43歲林姓男子,月初北上台中找朋友,因為地址不正確找不到人,無人依靠下連續2天都睡在路邊,身上沒錢到郵局ATM領款,但是插卡後10多次,錢卻都領不出來,怪異行為引起員警好奇,疑是詐騙車手,其實是餘額不足啦,警方查出是已經通報協尋失蹤2天,趕緊通知家人北上領回。

臺中市警局第二分局育才所巡佐張升竑等, 4 日14時許在北區三民路上的郵局提款機旁,發現林男在提款機前領款 持續操作了十幾分鐘,卻始終領不出錢,怪異行為引起員警好奇,懷 疑可能是詐騙車手伺機準備犯案,於是主動上前盤查,林男見警方上前出示證件要盤查,立即轉頭欲離開,張員不敢大意,馬上阻擋,並通報線上警網支援,當警方以行動電腦查詢赫然發現,林男竟然是走失2天的智能障礙失蹤人口。

警方查看林男提款卡是因餘額不足關係才領不到錢,確認身分後將其帶返所撤尋並通知家屬,林男年邁雙親接到警方尋獲電話,喜極而泣,開心的從高雄搭車北上,對於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深表感謝。

【其他新聞】

影/彰化立委政見發表 紀慶堂唱《阿美阿美》:投我包你白又胖

影/藥頭躲三合院問「你們是誰」 「警察!」…他舉槍轟太陽穴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