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台南5歲童「自殺式暴衝」馬路!女騎士慘摔「大人零歉意」…家屬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許姓女網友1日騎車行經永康區大灣路時,一名5歲男童突然脫離姨媽的控制,直接朝馬路飛奔 ,導致許女剎車不及撞上,雙方雖無大礙,但姨媽卻完全沒道歉,只認為是小孩的錯而被砲轟。事後,許女也再次發文交代事情後續。

「小孩不懂事就算了,大人一句對不起也都沒有」許女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路旁的監視器畫面說,她1號中午12時20分許撞上突然竄出的5歲男童,「遇到這種暴衝的小孩!真的無言」,「姨媽帶小孩出門,沒顧好~發生事故也只顧小孩,如果不是我撞到,就變成隔壁車道的汽車撞下去了」。

▲▼男童暴衝上馬路,姨媽來不及抓住一起被機車撞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姨媽買完飲料示意要牽手,男童卻暴衝跑上馬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童暴衝上馬路,姨媽來不及抓住一起被機車撞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女的機車也因碰撞,前車殼、車燈破裂,自己及弟弟則是擦傷。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批評,「她有可能要妳賠償,未注意車前狀況」、「樓主真衰小,遇到這種的」,更有人大推孩童防走失牽繩「有些小孩比較好動,真的用一下比較安全」。

事後,許女也再次發文表示,她發文的用意不是為了討公道,是為提醒大家可以注意到小孩、寵物不能被忽視,隨時隨地都須要顧好;此外,家屬當下雖沒道歉,但男童的媽媽也在看過新聞報導後,主動聯繫說「對不起」,讓她覺得事情可以先告一段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