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3貪腐罪名起訴」 檢察總長宣布了!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圖/路透)

▲納坦雅胡因3項貪腐案遭調查。(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以色列檢察總長曼德爾卜利特(Avichai Mandelblit)28日宣佈,準備對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提出一系列貪腐罪名起訴。包括詐欺、背信和賄賂等罪嫌。

根據美聯社報導,曼德爾卜利特表示,他已經接受警方的建議,針對3起不同案件對納坦雅胡起訴,等待法院最後聽證會。曼德爾卜利特在司法部聲明中表示,在賄賂案調查方面,納坦雅胡涉嫌給予電信巨頭Bezeq價值數百萬元的「好處」,以換取Bezeq旗下熱門新聞網站Walla的正面報導。

另外,納坦雅胡在另外2起案件中分別遭詐欺和背信罪名起訴。其中一起案件涉及收受富商贈禮,另一起案件則是涉嫌向以色列主要報章媒體提供有利法案,以換取對納坦雅胡本人有利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