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他養兒子8年!人妻護墊「沾小王體液」曝姦情 綠帽夫崩潰爆瘦10公斤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蕭男在垃圾桶翻到護墊,揪出妻子外遇。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蕭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多年,卻一直沒有孩子,好不容易在結婚第5年生下一子,而他開心的養了兒子8年後卻發現,兒子和自己長得一點都不像,這才發現妻子和她的前男友關係匪淺,因此暗中調查後,竟在一片護墊裡找到真相,不僅妻子外遇出軌,就連兒子也是別人的。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蕭男和妻子結婚10年,兩人卻一直膝下無子,直到結婚第5年才生下兒子,當時他還開心的辦桌宴請親朋好友,怎料隨著時間的流逝卻發現,兒子跟他長得一點都不像。蕭男暗中調查發現,妻子用過的護墊沾染了不明液體,因此偷偷將它拿去送驗,發現液體果真是男人的體液,連兒子都是別人的。

蕭男無法接受打擊,不僅體重大幅減輕,看到孩子就會想到老婆外遇的事情,因此氣得對老婆跟小王提告。對此,法官判決小王應賠償蕭男80萬餘元的扶養費和20萬的遮羞費。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